名牌地鐵手袋廣告意外與垃圾筒「完美結合」 網民:終於有個手袋我買得起

文: Ling Kwok
2019.09.06

最近網上瘋傳一張圖片,就是法國名牌Balenciaga(巴黎世家)在港鐵中環站的廣告下方手袋意外地與不鏽鋼垃圾筒「完美結合」,最初有網民以為是網絡惡搞改圖,可是後來經查證,發現真有其事,懷疑廣告商不理品牌形象。

網民發現Balenciaga(巴黎世家)廣告中的手袋與港鐵站內的不鏽鋼的垃圾筒「完美結合」,引起熱烈討論。有Facebook專頁「Rudi Leung 廣告風涼話」上載圖片,指出本以為是惡搞圖片,但經查證後發現真有此事,而質疑廣告公司是「把客戶的產品當垃圾」。

 

 

本來廣告中的手袋並非不鏽鋼所造的。

 

 

有網民笑言這是「另類出位」,覺得「遲下可能會出不鏽鋼系列」的手袋,同時認為這樣的廣告手法「已經贏咗,成功吸引到大家注意」,講笑話「終於巴黎世家有個手袋買得起」。

 

 

另一方面,亦有網民懷疑品牌刻意這樣,原因是發現巴黎世家的官方IG走的風格路線也是玩味較重,與廣告如出一轍。

 

 

圖:Facebook專頁「Rudi Leung 廣告風涼話」、IG@Balenciag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