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Dating全新約會功能登場 單身族福音!加入暗戀名單/避開前度

2019.09.09

早前Facebook就在F8開發者大會宣佈,將推Facebook Dating約交友會功能,只要用戶年滿18歲,就可以按所在位置和興趣進行配對,更可以避開認識的朋友和前度。最近功能己在9月5日於美國正式推出,更在19個國家上線!

Facebook Dating用法與現時的交友App類似,需要先在Facebook帳戶登記,然後按個人喜好和所在地點進行配對,有興趣的話只要向心儀對像帳戶上按讚或留言即可。功能雖然會使用Facebook帳號上的資料,但功能會將Facebook上的朋友區分,不會與Facebook上的朋友進行配對,換言之,可以避開前度和朋友秘密使用!

 

Facebook Dating功能可以配合Instagram使用外,而且亦與「暗戀名單(Secret Crush)」功能一同使用。用戶可以將心儀對像加入名單中,當對方同樣把你加入名單時,系統將會通知二人,雙方就可以展開對話互相了解。

 

現時Facebook Dating已於美國、阿根廷、加拿大、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越南等地推出,預計2020年推廣到更多歐洲地區。而功能尚未在香港地區推出,有興趣的朋友要密切留意官方消息啦!
來源: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