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瘋傳A貨Haagen-Dazs雪糕 叫「哈斯達根」仿真度高只賣$9.9

文: Ling Kwok
2019.09.14

內地繼出現「New Barlun」仿美國運動品牌New Balance之後,最近有內地網民發現有超級市場售買「哈斯達根(Haazs-Dagen)冰淇淋奶昔」,包裝及商標激似美國著名雪糕品牌哈根達斯(Haagen-Dazs),看來模仿方面又進化到新層次了。

早前微博有不少照片已廣傳,見到「哈斯達根」的雪糕奶昔(386毫升)售價為11.5元人民幣,分別有雲呢拿、芒果及草莓三種口味。最近雪糕正進行特價,減至9元人民幣,比起正版的哈根達斯雪糕,便宜近80元,所以有不少人到超級市場購買。有網民見到「哈斯達根」雪糕,不禁失笑,指:「哈根達斯的兄弟」、「盜版得太有水平了」。

圖: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