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改名轉做地產經紀重新開始 黃心穎首度回應《牛下女高音》解禁暗示發展路向

文: Ling Kwok
2019.09.16

黃心穎自4月爆出「安心事件」後即避走美國,多套劇集如《牛下女高音》、《法證先鋒IV》及《堅離地對堅離地》要抽起。而最近TVB落實將《牛下女高音》調到10月7日的台慶檔期播出,黃心穎亦首度回應此事。另一邊廂,有指她已決心轉行重新開始。

黃心穎因為「安心事件」而事業插水,避走美國後未知復出之期。而她拍下的劇集《牛下女高音》、《法證先鋒IV》及《堅離地對堅離地》即時要抽起。不過其後TVB落實將《牛下女高音》調到10月7日的台慶檔期播出,監製黃偉聲已證實此事,其後他表示有聯絡過黃心穎,最後得到回覆,黃心穎首度回應此事,她說:「感恩眾中佬、King Sir(鍾景輝)及其他演員的努力沒有白費,並祝福大家!」言談間暗示未有流露返港的意向,相信她將不會出現宣傳活動。

與此同時,有指黃心穎為了重新開始,已經改了新英文名,並轉行做地產經紀,主打外國人生意。黃心穎決心留美發展,除了知道網民對她未有平息怒氣,而且她不想禍及家人,於是決定不在踏足香港這個「傷心地」。

圖:IG@黃心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