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少女化妝技術直逼整容級數 不介意分享素顏照自嘲是「奇蹟的醜女」

文: Ling Kwok
2019.09.21

現今女人最大的武器,已不是眼淚,而是高超的化妝技術。日本有位女生Maataso(まあたそ),她擁有強勁的化妝技巧,把自己扮靚扮得如第二個人。雖然她努力把自己變靚,但她也不避忌公開自己素顏的樣子,不過沒有嚇親人,而且大獲好評。

日本女生Maataso(まあたそ)現年24歲,她之所以大受歡迎,源於她的超強化妝技術,因為她本來是個單眼皮、扁鼻子、厚唇的女生,集大眾認為不好看的五官,並不是美女。她本來沒打算向美妝達人方向進發,不過有網民質疑她分享妝前妝後的照片只是靠修圖,所以她拍片化妝以證視聽,沒想到因此而聲名大噪。

因為Maataso的化妝技術達整容級數,所以日本TBS電視台節目《その他の人に会ってみた》邀請她來分享,即席為工作人員化妝,將普通女生變身成美女,令Maataso在網上人氣一直高企。雖然樣子不討好,但她為人樂觀,不介意將自己素顏、醜態展露於別人眼前,更講笑自嘲是「奇蹟的醜女」,難怪網民大多給她正評。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