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廈】劉江揭曉書店老闆神秘身世 能預知未來 向李施嬅送古書有原因?

2019.09.23

TVB劇集《金宵大廈》播出一周,觀眾反應不俗,當中劇情及角色引起不少網民討論。除了主角阿蕭(陳山聰飾)及Alex(李施嬅飾)之外,不少配角亦備受觀眾關注,例如神秘莫測的書店老闆林若思(劉江飾)。故事線上,他是連接金宵大廈不同時空的關鍵人物,在劇中可謂舉足輕重。

劉江飾演的書店老闆林若思(林老師)在劇中沉默寡言,為角色蒙上一層神秘面紗。而劉江在花絮就透露,書店老闆這個角色其實在年輕的時候已迷戀在金宵舞廳工作的Coco,在這50年的時光中一直未能放下對Coco的愛。

年輕版的林若思由張彥博飾演,他認識阿蕭及Alex的前世劉旭輝及Coco,更一路親眼見證他們的愛情悲劇。

50年後,劉江飾演的林若思遇上空姐Alex。由於Alex與Coco外貌一樣,勾起了癡心一片的林若思對心上人的回憶,希望守護Alex。亦因如此,當阿蕭打算接近Alex的時候,林若思就向他作出警告。

除了是書店老闆,林若思同時亦是小說家,是《夢遊》的作者。劉江就透露,指小說《夢遊》的創作是基於Coco發夢的內容,而Coco夢見的事亦逐一在金宵大廈成真,亦即是小說隱藏了未來的劇情發展。所以林若思一開始打算送《夢遊》給Alex,希望她看完書中內容後有所警惕,不過Alex婉拒。



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