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全綫10月5日朝早將不提供服務 各區多個商場公布暫停營業

文: Cay Cheung
2019.10.05

香港各區多個商場有商戶於10月4日陸續提早關門,有不少商場於10月5日將繼續有特別的營業安排,其中包括沙田新城市廣場、觀塘apm和旺角MOKO暫停營業。同時,港鐵全綫在10月5日朝早將不會提供列車服務。而百佳超級市場亦在10月5日早上公布考慮到交通情況及顧客和員工安全,全線店舖休息一天。

日前新鴻基地產旗下的商場,包括沙田新城市廣場、觀塘apm、旺角MOKO、元朗Yohomall(形點)、屯門Vcity和銅鑼灣世貿中心(WTC More)等,曾在101日關閉一天。各商場今日再次公布有特別的營業安排,將於10月5日暫停營業。 

此外,中環IFC、荃灣荃新天地、九龍灣德福廣場、葵芳新都會廣場、屯門市廣場、淘大商場、奧海城、圓方、v walk、sogo等都會暫停營業一天。

 

港鐵於104日晚上多綫陸續暫停服務,截至約晚上十時半,全綫提早暫停列車服務。港鐵其後再表示全綫在105日朝早將不會提供列車服務。有關最新的服務安排,港鐵將會盡快公布。

 

 

以上資料截至10月5日 01:30

 

來源:各商場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