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發現的一天】路雲、金惠允主演奇幻新韓劇!5位男演員全部高於180cm

2019.11.02

憑《SKY Castle》「藝瑞」一角爆紅的金惠允與SF9路雲主演的《意外發現的一天》正在熱播,劇集因題材新穎以及眾多高顏值的演員而討論度超高,男女主角更擁有「最萌心動身高差」,還沒開始看劇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啦!香港觀眾可在Viu免費收看。

最近熱播的MBC新劇《意外發現的一天》,講述與患有心臟病的女高中生「銀端午」(金惠允飾),在某天忽然意識到自己原來是劇中漫畫裡的配角,為了找回屬於自己的人生和愛情,用盡方法反抗既定的命運。後來認識了漫畫故事裡的臨時角色「一天」(路雲飾)後,展開一段心跳加速的奇幻浪漫史。

劇集除了題材新穎,主角們亦是一大看點。男主角路雲可以說是「有樣有身材」,身高192cm的他與160cm的金惠允演出戀人,相差32cm的他們更被網友喻為「最萌心動身高差」!

劇集於2019年10月2日開播,演員陣容全為高顏值新生代演員,除了主角金惠允和路雲,還有李在旭、APRIL李娜恩、鄭建柱、金勇大、李泰利等,令人非常期待。

身高約187cm的李在旭早前話題性極高的劇集《請輸入搜索詞WWW》而人氣急升,今次於《意外發現的一天》中飾演女主角的未婚夫「白經」,是一名外表出眾、性格高傲的花花公子。

APRIL李娜恩、金勇大飾演劇中純情漫畫的男女主角,家底貧窮卻充滿正能量的「呂珠多」與校內最受歡迎的高富帥「吳南柱」,身高也亳不遜色,約185cm。

同樣高達187cm的鄭建柱,在劇中飾演各方面都很優秀的小提琴王子「李道華」。而181cm的李泰利則飾演身份背景都非常神秘的「金美才」。

劇集逢星期三、四晚深夜於「黃Viu煲劇平台」上架,香港觀眾可免費緊貼韓國進度。

 

來源︰MBC、Viu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