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憶《辣妹掌門人》相隔17年漫畫再連載 經典日本辣妹壽蘭、美由、綾回歸

2019.10.30

日本動漫陪伴不少人成長,小時候放學跑回為的就是要看動畫,當年曾在電視播放的動畫《辣妹掌門人》(GALS!),相信亦是不少80、90後的童年回憶。最近漫畫作者藤井三穗南就帶來好消息,公佈《辣妹掌門人》漫畫將會再次連載,大家又可以再次見到壽蘭、美由、綾日本辣妹三人組再次回歸!

《辣妹掌門人》以日本涉谷為背景,講述高中壽蘭、山咲美由和星野綾的故事。漫畫早在1999年至2002年間連載,合共推十冊,在2001年間亦有推出電視動畫。

 

早前作者藤井三穗南就在Twitter,宣佈《辣妹掌門人》漫畫將會再次連載,今次為漫畫連載完結後17年回歸,不少粉絲得知消息後都相當驚訝,更非常懷念壽蘭、美由、綾辣妹三人組!

《辣妹掌門人》新連載將會在115日起,於集英社的漫畫apps「マンガMee開始連,大家又有無興趣追漫畫重溫童年回憶?

來源:Twitter@mihona_fujii、《辣妹掌門人》動畫

即睇最新遊戲情報

最新遊戲情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