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電梯女郎到最索人妻 風頭仍然一時無兩 回顧陳自瑤入行廿年來4個最出色造型

文: Ling Kwok
2021.01.16

39歲的陳自瑤有「最索人妻」之稱,早前她出席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時,她以一身低胸閃石吊帶連身褲,當晚成為全場焦點。Yoyo婚後做媽媽仍能保養得十分好,俘虜不少網民心,不禁驚嘆她的驕人身材以及凍齡外表,所以今次為大家回顧她各個美好時期。

 

大家都對陳自瑤於萬千星輝頒獎禮的閃爆性感Look讚不絕口,不禁大讚接近40歲的Yoyo仍然都咁索。

 

陳自瑤20歲便以模特兒身份入行,於2001年開始在多個電視廣告出現,特別是電訊廣告,Yoyo飾演電梯女郎,結果鋒芒畢露,憑著親切笑容成功引起不少少男注意,陳自瑤從而聲名大噪。

後來Yoyo於2004年加入TVB,首套劇集就是青春偶像劇《赤沙印記@四葉草.2》,她以孖辮造型示人,是眾多女主角中最為甜美,結果提升了她的知名度。不過,她加入TVB後,一直都只是做配角或是比較「妹仔」的角色,有不少網民都覺得這樣浪費了她。

直到2011年她與王浩信結婚,一年後更成為了媽媽,誕下了女兒王靖喬。雖然她名花有主,但她的光采依然不減。

早前她成為了豐胸廣告代言人,以一襲低胸粉紅長裙示人,再一次令人眼前一亮,做了多年人妻仍然保養得宜。

後來她再分享了幾張水著照片,再來一個回眸,同樣令網民驚豔。看來成為人妻後的陳自瑤才是她的高峰。

圖:TVB、IG@陳自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