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輪沉船879噸淘寶貨品全數遭殃!近百名買家蒙受損失:該找誰退這筆錢損失

文: Ling Kwok
2019.11.28

繼13噸淘寶貨不慎被燒燬後,又有淘寶貨物遭殃。一艘台灣籍貨船「萇薪輪」日前行經大陸福州閩江口水域時,因發生碰撞事故而沉船,有兩名船員罹難,船上載有879噸貨品也沉沒在大海之中。

「萇薪輪」沉船後,據知船上有不少貨物是淘寶貨品,事發後有近100位淘寶買家表示擔心訂購的貨品早已沉在海底,同時認為因沒有內地銀行戶口,所以不曉得退款如何處理,怕不能收回款項。

而淘寶方面就事件證實商品確實與貨輪一同沒入海中。今次事故是淘寶海運首次因意外無法順利出貨的案例,而商品確實未能送到買家手中,所以直接展開賠款流程,會賠上貨值及運費,目前只有支付寶方式賠款。

圖:三立新聞網、TVB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