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降呢改簽TVB綠葉約 拒續無綫包薪約轉任律師樓法律顧問

2019.11.29

曾是會考狀元的麥明詩在2015年參選港姐並奪冠後,被封為「十優港姐」,備受外界關注。加入TVB後,她獲得不少演出機會,可謂備受力捧。不過,近期麥明詩卻甚少出現幕前。據悉合約即將屆滿的她,決定「降呢」改簽無綫綠葉約,換取時間及自由向法律事業發展。

麥明詩在2015年成為港姐冠軍,其後加入無綫成為旗下藝人,獲得不少工作機會。除了主持多個綜藝節目之外,她亦出演了不少劇集例如《使徒行者2》及《誇世代》等重頭劇,可謂備受公司力捧。

不過,近期她卻甚少出現幕前,更缺席今年台慶。據悉,合約即將屆滿的麥明詩決定拒續無綫的包薪約,自行「降呢」改簽「一年一Show」綠葉約。

有消息指,法律系出身的她希望能夠學以致用,不想白白浪費多年所學,加上之前已在美國考獲執業律師資格,所以打算鋪路發展法律事業,去律師行擔任顧問。

而麥明詩亦承認自己已轉簽綠葉約,表示這是為了令自己的時間更彈性,希望擁有更多私人時間,同時透露自己並非做見習律師。

圖:IG@麥明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