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54歲郭富城為媽媽想追多個仔 送Hermès手袋後再用一個方法游說方媛

文: Ling Kwok
2019.12.02

54歲的郭富城,2017年與比他年輕近20年的內地紅人方媛結婚,其後方媛為城城誕下女兒Chant,今年5月再生下幼女Charlotte,十分溫馨。雖然郭富城曾揚言不再生,但近期講法又有所轉變。

有傳媒報導指出,出名孝順的郭富城,近來想年事已高的媽媽可以抱男孫,於是藉機會游說太太再生仔,他答應方媛先送超過12萬的HERMES愛馬仕手袋,其後表示如果過生了兒子的話,就會再給她100萬元作為獎勵。

據知方媛第一次收到超過10萬元的名牌手袋感到十分開心,又認為再生一個兒子沒有問題,只是擔心生的不是兒子,於是開始打聽生仔偏方。

圖:微博@方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