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患罕見病幸得妻子全程陪伴 黃浩然與太太相愛18年零緋聞好專一

文: Ling Kwok
2019.12.05

最近看電視都會見到黃浩然在TVB的最後作品《多功能老婆》,雖然有劇集宣傳,但他仍不忘與老婆Kaka慶祝結婚14年,還特意製作手工燈給老婆,實在非常有心思,可見兩人仍然非常恩愛。

黃浩然2001年拍攝《新紮師妹》時認識了莫家嘉,兩人一拍即合,拍拖4年後便結婚。黃浩然於26歲時遇上Kaka便認定了對方,自此之後鮮有緋聞,是圈中數一數二的好男人。兩人走過超過10年的愛情路,同時彼此有特別經歷,如2014年時,黃浩然被確診患有貝賽特氏症,接拍的新劇《張保仔》需要辭演,患病的時期幸有老婆的陪伴,最終黃浩然康復,經過長時間的康復,黃浩然事業重回正軌。不過經歷過身體出現毛病一事後,令黃浩然更加珍惜家人,同時不想錯失小朋友成長的階段,所以他選擇減產。

而黃浩然今次慶祝結婚14周年,他有感而發:一段感情能夠走了十八年,真的不容易。除了緣分,還要有愛、包容、忍耐、欣賞、浪漫......我深信最重要的是相方都有堅定的信念,相信大家能一起走一輩子!願我們一起走下去吧!」相當甜蜜呢!

圖:ig@黃浩然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