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坐陣!Coach全新聖誕廣告 重塑 Horse and Carriage經典圖案

文: Mo Mo
2019.12.09

聖誕節的腳步越來越近,滿載濃厚聖誕氣息的Coach 廣告已隆重登場!今年Coach夥拍多位明人巨星,以歡度聖誕為題拍攝出充滿紐約色彩的《WONDER FOR ALL》系列,廣告不單充滿普天同慶的氣氛,而且展現出紐約共融及真誠的精神,讓大家把歡樂氣氛傳遍每個角落,做好準備,迎接派對季節。

完美展現紐約時尚風格
是次《WONDER FOR ALL》系列是由剛於品牌秋季廣告首次合作的Juergen Teller 操刀,並邀得演員 Yara Shahidi、模特兒 Kate Moss、首次參與時裝廣告演出的 rapper Megan Thee Stallion、Spike 、Tonya Lee、模特兒Fernanda Ly、演員Miles Heizer等名人一同參演。在整個廣告中的每個畫面都充斥著濃厚的聖誕氣氛,讓一眾名人於紐約brownstone赤色砂石屋共聚狂歡的歡樂情景呈現眼前,完美展現出每個角色的自然真我及獨特個性,同時亦把品牌的玩味及紐約的時尚風格表露無遺。
 


模特兒Fernanda Ly與她那十分矚目的貓頭鷹朋友於廣告中非常搶鏡。


重新演繹Horse and Carriage標誌
廣告中最亮眼必然是Kate Moss手拿的Kat Saddle手袋吧!她完美地展現出Horse and Carriage系列最新的時尚復古圖案,重新演繹了品牌的Horse and Carriage標誌。其實Horse and Carriage圖案早於1950年代誕生,象徵著Coach的皮革工藝及植根紐約的歷史,是首個代表著品牌的標記,故此全新系列的手袋絕對別具意義,Coach粉絲絕不錯過!
  

Jennifer Lopez成Coach全球形象代言人
值得一提,知名巨星Jennifer Lopez將接任成Coach全球形象代言人。曾榮獲多項 大獎的演員、歌手與製作人的Jennifer表示:「Coach 是個歷久彌新的品牌,也是我一直最喜愛的品牌;即將登場的全新系列更完美演繹我的個人風格,結合經典優雅與隨興潮流。」 
Jennifer將於2020年春季與 Coach 合作,為品牌拍攝手袋、服飾與鞋履的全 球形象廣告,相信兩者定必激起全新火花,令一眾Coach粉相當期待!

 

立即觀看《WONDER FOR ALL》聖誕廣告:https://youtu.be/HSzAW0Zfk7U

資料及相片提供:Coac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