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愛巢曝光!準林太張馨月落力佈置 家中一角反映林峯寵女友行為

2019.12.10

現年40歲的林峯與女友張馨月早前傳出婚訊,雖然兩人將婚期保密,不過準林太張馨月就難掩成家立室的興奮之情,在網上率先曝光與林峯的愛巢,直言這是「心目中家的樣子」,又透露家中設有影音室,目前正在進行佈置。

張馨月日前在IG分享了關於愛巢的照片,相中可見家中設有零食小天地,驟眼望去有各式各樣的零食,儼如一個迷你小食部。其實張馨月一直對零食情有獨鍾,相信林峯亦深知女友喜好,特意開闢一個空間予女友擺放零食。

聖誕將至,張馨月自然亦要幫愛巢扮靚,更買了各種聖誕裝飾準備佈置,相當溫馨。除了有一個小型聖誕樹裝飾,兩人的愛巢更有一棵較大型的聖誕樹,相信家中聖誕氣氛相當濃郁。

早前,林峯與張馨月秘密入紙排期結婚,擬結婚通知書亦隨之曝光,兩人在通知書上報稱的地址均位於薄扶林。據悉林峯早於2015年以逾6千萬購入薄扶林嘉林閣複式單位,相信準林太張馨月已經搬入該單位,共築愛巢。

來源:IG@張馨月、WEIBO@張馨月林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