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女童自製跑鞋近乎赤腳跑田徑 連奪3金一鳴驚人網民爭相送禮

文: Ling Kwok
2019.12.12

最近,菲律賓有一位11歲女童參加了校際田徑比賽中連奪3面金牌,不過最令人驚喜的是,她雙腳只用上殘舊的紗布包紮,幾乎「赤腳上陣」。有趣的是,她在紗布上畫上NIKE標誌,十分可愛。

有網民在Facebook恭賀菲律賓的11歲女童Rhea Ballos在校際田徑比賽中獲勝,她在400米短跑、800米長跑及1500米長跑全獲得金牌,還附有幾張女孩獲獎的照片。

其他網民發現小女孩腳上並非穿上跑鞋,而只是一條淺啡色殘舊紗布包裹雙腳,外面畫上NIKE字樣及商標,能夠在赤腳的情況下連贏出3場比賽,即受當地網民廣傳。有網民見到Rhea如此出色,表示希望可以為她買一雙跑鞋,又大讚她很堅強。Rhea的教練現身表示小女孩現正加緊練習,未有因奪奪而放鬆,未來亦將挑戰其他大型賽事。

來源: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