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女友打情罵俏被輕輕一掌打腹 27歲男子內臟移位急送院做手術

文: Ling Kwok
2019.12.15

熱戀中的男女,總會有些打鬧的時刻,不過原來稍一不慎,可能會搞出人命。內地有位27歲男子早前鼠女友打鬧開玩笑,誰知女友輕輕一掌拍打其腹部,男子竟有劇痛、呼吸困難的情況,搞到要送院。

內地傳媒報導,27歲麥姓男子是一名客運司機,與女友相愛兩年。他正興高采烈地與女友打鬧,本來是件恩愛事,豈料對方輕輕地一巴掌打到其腹部時,男子馬上出現劇痛、呼吸困難,以及胸悶等,情況頓時變得十分危急,最後要送院治理,經醫生檢查後,確診男子患有罕見的「先天性橫膈疝氣」,搞到內臟移位,導致胃、小腸等內臟進入胸腔,要做手術挽回性命。若不及時治療的話,可能出現腸胃壞死、穿孔,並導致嚴重胸腔感染,危及生命。相信女友當下應該會嚇一跳。

圖:《廣州日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