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傭打工15年買餸遇車禍客死異鄉 主僕情深!僱主承諾供菲傭兩子讀大學

2019.12.13

新加坡近日有位名叫琳恩的菲傭外出買餸時,因遇上車禍而不幸離世。她在兒子僅得3歲時便離鄉別井前往新加坡工作,照顧了一對老夫婦長達15年,主僕情深。老僱主更視她為女兒,在菲傭逝世後承諾為她的兩名兒子供書教學直至大學畢業。

據當地媒體報道,40歲女傭琳恩日前清晨外出買餸,走在人行道時突然有一輛私家車懷疑失控,將她撞倒,導致琳恩當場死亡。老僱主透露自己在接獲警方通知時不禁崩潰流淚,對此感到悲痛。原來這對老僱主是琳恩的第一任僱主,大家相處了15年,關係早已如家人般親密。兩老亦視她為女兒,會帶琳恩一起參與節慶活動,甚至一起出國旅遊。

這對老夫婦更曾表示希望琳恩可以服侍他們終老,可惜最後要白頭人送黑頭人,令人心痛。兩老特意向琳恩同鄉了解菲律賓的白事習俗,同時丈夫會到新加坡認領遺體,一切身後事會遵從家人願意,只希望死者能一路走好。

琳恩與丈夫育有兩子,分別是7歲與18歲。本來琳恩打算明年回鄉參與大仔的高中畢業禮,可惜最後無緣出席。與琳恩主僕情深的兩老,就表示會資助她的兩個兒子讀書,直至大學畢業為止。

來源:新明日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