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先生向吹氣娃娃求婚成功 IG曬鑽戒放閃令網民百思不得其解

文: Ling Kwok
2019.12.14

世上確是無奇不有。最近有位來自哈薩克的男演員兼健美先生,近日好事近,在社交平台上宣布自己求婚成功,藉機會曬兩人的「甜蜜」合照,不過這位未婚妻卻是「不發一言」,因為「她」是一個充氣公仔。

來自哈薩克的男子Yuri Tolochko最近表示成功求婚,對象是拍拖8個月的吹氣娃娃Margo。Yuri講到與Margo的邂逅經過源於未婚妻是一名酒吧服務生,有次見到對方被一名男士騷擾,於是來一場英雄救美,自此就「互相吸引」,最後變成了情侶。

兩人拍拖後,Yuri經常在IG曬恩愛,更為Margo開設個人IG分享甜蜜時刻。不過「人娃戀」並不是個個都受,Yuri被網民強烈批評。後來他帶未婚妻去整容,讓對方看起來像真度更高,似返個人。

由於這場「人娃戀」實在走得太前,故兩人曾登上電視節目,反令Yuri在鏡頭向Margo表心聲,直言對方雖不會自行走路,又不會做飯,但對方確有一個溫柔的靈魂。如今Yuri向Margo求婚,選擇與對方終老實在令網民百思不得其解,但有部分網民還是尊重他,送上真心的祝福。

圖:IG@margo_partyyurii_tolochk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