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晉安與老婆相愛20年仍花心思慶生 40歲歐倩怡勁索外貌完全冇時效性

文: Ling Kwok
2019.12.18

郭晉安老婆歐倩怡於周一(12月16日)生日,雖然安仔要為TVB劇集《失憶24小時》拍攝外景,但有心的他早一晚已和老婆食飯慶祝。郭晉安與歐倩怡相愛了20年,到現在還恩愛如初,兩人都感到十分開心。

郭晉安與歐倩怡合照,而安仔在當晚不斷大讚老婆,由少女時代到現在變成少婦,樣子都沒變如少女時代,這樣就讚了一整晚,讚到老婆都覺得這份是最大的生日禮物,因為郭晉安是由心而發地讚她而不是哄哄而已。

郭晉安知道老婆最近愛上運動,於是又為家中換了一個按摩浴缸,令老婆很開心。

歐倩怡自2006年與郭晉安結婚後,開始淡出娛樂圈,到近年才間中出席公開場合及參與過ViuTV的電視節目。雖然她是兩子之母,但她外貌仍十分少女,一點不像40歲。

圖:IG@郭晉安、歐倩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