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陳煒加入《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煒哥新角色元旦登場

2019.12.18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口碑不俗,每次有新演員加入都會引起關注。近日,女藝人陳煒亦宣布將會加入《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在1月1日及1月2日的劇情中粉墨登場,相信令不少劇迷相當期待。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眾演員今日在電視城食盆菜開派對,預祝冬至及聖誕節的到來。劇組同時宣布陳煒加入《愛回家》,在元旦及元旦翌日播出的《開心速遞》中登場。陳煒亦在IG向fans報喜,表示大家可以在1月1日及1月2日的《開心速遞》中見到她。

陳煒表示,今次加入《開心速遞》只是屬於客串性質,目前戲份已經完成,並表示如果有機會的話想拍多幾集。

對於在劇中飾演的角色,陳煒就表示自己的角色與接龍集團有關,雖然自己得兩集出現,但造型及角色形象十分百變,既有霸氣的模樣亦有委屈的模樣。

其實陳煒早前曾經在社交平台分享過一張合照,並問網友:「這個組合做啲乜嘢?」。相中除了有她本人之外,亦有「水水」呂慧儀與「龔燁」張景淳、陳國峰及王梓軒。有網友猜測陳煒為《開心速遞》拍攝,不過她當時否認該說法,指自己只是在拍攝TVB節目巡禮時與其他演員合照。 

來源:IG@陳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