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新劇再度合作無懼緋聞壓力 玄彬、孫藝珍譜出南北韓跨國界之戀

文: 王庭芝
2019.12.18

由男女神級演員玄彬和孫藝珍主演的全新韓劇《愛的迫降》已經於12月14日首播,劇集由《來自星星的你》編劇朴智恩撰寫劇本,此劇也是玄彬和孫藝珍繼2018年的電影《智命談判》後再次合作,兩人曾經因拍戲傳出戀愛緋聞,故此劇集開播前更令人期待見到他們合作的火花。

《愛的迫降》是一部愛情喜劇,玄彬和孫藝珍的角色分別來自南北韓,一個是北韓平壤望族的精銳軍官「李正赫」,一個是南韓富家女「尹世理」,「世理」因為玩滑翔傘意外墜落北韓境內,意外遇上了「正赫」,「世理」不止降落在北韓,也同時降落到「正赫」的心裡,「正赫」成為了她的守護者,兩人經歷連串因南北國情差異而造成的爆笑插曲之後,亦漸漸發展出一段禁忌之戀。

早前玄彬和孫藝珍出席劇集記者會時不約而同表示上次拍攝《智命談判》時同場演出對手戲的時間不多,因此都很希望能再次合作浪漫又詼諧的作品。兩人上次合過後傳出緋,雖他們已,但記者們問到他對於再度合作會否有壓力?玄彬大方回應:「這事並不影響我選擇新戲或造成困擾!」孫藝真亦回應說自己也未受影響,只希望能再度攜手演出好的作品。導演對此更加碼表示:「自己確實也有想過玄、孫二人的緋聞問題,但反而更希望他們能展現出相戀的氣氛。」

《愛的迫降》男、女主角是人氣話題外,第二男主角金正鉉在拍前作時傳出健康問題也成了記者會上話題之一,金正鉉慎重表示託大家的祝福已經好了很多,感謝大家的關心並因為讓大家擔心而致歉。

《愛的迫降》1214日起於Netflix上架。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