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普通男娶俄羅斯大美人有驚喜 基因超強大誕下3女兒外貌美翻天

文: Ling Kwok
2019.12.26

大家可能對混血兒抱有幻想,會覺得長相普通的人,與外貌標緻的人的愛情結晶品會是怎麼樣?近日日本偶像組合HKT48成員村重杏奈出席特備電視節目,身為混血兒的她介紹父母時,令在場嘉賓感到驚嘆。

日本偶像組合HKT48成員村重杏奈是媽媽是俄羅斯人,不過她的爸爸只是個普通日本男人,沒想到今次公開媽媽的合照,發現原來村重杏奈遺傳媽媽強大基因,如今42歲還長得像少女。

而她兩位妹妹都長得十分漂亮,成為了山口縣最有名的美人三姊妹。村重杏奈表示山口縣常被稱作「醜女縣」,好在爸爸當年痴心遠赴俄羅斯求婚,也多得媽媽的美貌,讓她們三姊妹成為著名的美人。

圖:《秘密のケンミンSHOW&ダウンタウンDX冬の超豪華合体スペシャル》截圖、Twitter@村重杏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