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發局除夕大抽獎送400萬獎品!全民均可參與 贏取機票、iPhone等獎品

2019.12.23

新一年將至,雖然今年沒有除夕夜煙花匯演,不過旅發局就首度舉行除夕倒數大抽獎活動,全民均可參與,屆時將會向全港市民及在港旅客送出總值約400萬的獎品。而且獎品相當豐富,包括3iPhone 11 Pro Max及國泰航空來回香港至任何航點的機票。

【參加方法】

【31/12更新】旅發局表示,要以電郵地址登記才可以參加抽獎。

全港市民及在港旅客於除夕(12月31日)晚上6時至11時半,在香港境內任何位置,登入旅發局網站www.hknycd.com(於12月25日起開放)並填寫簡單個人資料(姓名、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及身份證號碼/護照號碼)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即玩即贏抽獎活動】

抽獎環節分為兩部分,首先有簡單的「即玩即贏抽獎活動」,幸運兒能即時贏取100元超市現金券,名額設有2萬個,可無限次參與,惟每名參加者只限中獎1次。

【壓軸大抽獎】

參加者填寫簡單個人資料後,即時可以獲取抽獎號碼參與活動。該環節的得獎幸運兒將會接獲電話短訊或電郵通知。而頭獎得主則將於元旦日在ViuTV 99台的直播倒數節目中公布,並需於1月1日的凌晨1時前透過指定熱線登記核實。其他獎品的抽獎結果將於元旦日凌晨2時後在網站公布。

睇圖了解獎品詳情:

來源:旅發局

圖:PIXABAY、國泰航空、香港迪士尼樂園、海洋公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