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因拍攝劇集而撻著 黃宗澤最新女友曝光外貌清純有仙氣

文: Ling Kwok
2019.12.23

藝人黃宗澤最近忙於工作,少有在社交平台更新,不過他就爆出有新歡的傳聞。有指黃宗澤最近與2015年合作拍大陸劇《最好的我們》的內地女星張沙沙拍拖,女友近日更來港與黃宗澤慶祝39歲生日。

內地女星張沙沙來自黑龍江,畢業於中北英皇演藝學院,2012年正式出道,拍過《幸福麵條》、《加油愛人》等多套劇集,並於2015年與黃宗澤合作拍攝劇集《最好的我們》。

黃宗澤與胡杏兒分手後,多次與不同女星傳出緋聞,近期多次被傳媒拍攝與陳嘉桓來往甚密,女方多次出入男方寓所,兩人矢口否認緋聞。

近日有傳媒發現張沙沙疑是黃宗澤的正印女友,為慶祝男友生日之餘,更來港宣示主權,高調地到男方的片場探班,從而令陳嘉桓搬離黃宗澤寓所到尖東酒店。同時有消息指黃宗澤與張沙沙於中秋時蜜遊日本。

圖:IG@黃宗澤、陳嘉桓、微博@張沙沙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