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心意很難觸摸不知如何是好?細數8個女人對你有好感的表現

文: Ling Kwok
2019.12.29

冬天是個交友的季節,不論男女展開一連串認識異性行動,透過朋友介紹或是交友App,都會認識一段時間後約會見面。不過最令人迷惘的時候,應是約會時的表現,上回講了男士,今次就以肢體語言角度為女士們解答一下,如果分辨異性是否對自己有意思!

著名的肢體語言學家Patti Wood講到,女性在表達自己感受時,與男士是完全不同的,男人都不理解她們的暗示,所以有種經常無法捉摸的感覺。在剖析對方心意之前,先要確認你對她有足夠的眼神交流,因為如果她看起來很積極的話,就可以知道對自己有無興趣。

會咬嘴唇

這不止是緊張的表現,而且也是故意引起你注意,如果對你有興趣的話,這是最明顯的信號。

身體經常面對著你

如果站立對話時,她的手臂放鬆並正對著你,這是正面的信號。若對你沒興趣,就會減少眼神接觸,不會完全面向你之餘,更會雙臂交叉。

鼻孔擴張

如果她被你吸引時,會不能控制自己,不自覺張開鼻孔。這時候已不止是有好感般簡單,而且很喜歡你。

按圖睇埋其餘五個:

圖:IG@戴祖儀、林秀怡、蔡思貝、劉佩玥、陳自瑤、湯洛雯、馮盈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