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親善小姐】4位前港姐亮相ViuTV談選美往事 向海嵐坦言接受唔到參賽造型

文: 王庭芝
2019.12.27

ViuTV新節目《香港親善小姐》破天荒邀請到4位TVB香港小姐出身的女星亮相,包括1994年香港小姐冠軍及季軍的譚小環、李綺虹,1998年及2001年度冠軍的向海嵐和楊思琦,節目中她們到訪外地進行另類親善之旅並大談選港姐往事,向海嵐自爆當年自己的參賽造型「出事」,至今仍不堪回首。

ViuTV新節目《香港親善小姐》將於下星期一起首播,是由四位港姐出身的譚小環、李綺虹、向海嵐和楊思琦主持的旅遊節目,近年已經淡出娛樂圈的譚小環和李綺虹會遊走日本東京,而向海嵐和楊思琦則會走訪韓國首爾,不過她們不只是吃喝玩樂,更會進行另類親善訪問,體驗當地文化及生活,又會細訴參選時的趣聞及參選後的人生點滴。

譚小環和李綺虹近年已經少有在幕前工作,譚小環和丈夫打理小食店生意有聲有色;李綺虹則專心相夫教子,間中都會參演劇集和電影過戲癮;而向海嵐曾經在2008年退出娛樂圈轉戰商界,後來於2015年宣布復出,除了拍劇,亦會接主持工作;至於楊思琦2014年離開TVB後仍然活躍於演藝界,作為一名單親媽媽,思琦一直努力工作養家活兒。

雖然四位前港姐如今各有發展,但對於昔日選美的點滴都有無數共鳴,節目首集就安排了曾為她們參選港姐時擔任化妝造型的大哥賢及髮型設計的Raymond Lam驚喜現身,勾起她們的回憶。

兩位特別嘉賓未出現之際,向海嵐回想1998年參選時的造型,並自爆:「我到宜家都冇睇番自己Final (嘅造型),因為覺得自己太樣衰,真係接受唔到。可能唔鍾意(當時)自己個髮型同化妝!」而楊思琦回想當時其中一個造型:「(當年)旗袍造型稍為成熟啲,因為係豹紋,宜家睇番覺得個樣好搞笑。」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