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陳煒登場做清潔與群姐對撼!再轉性感女神look化身瑪麗蓮夢露

2020.01.02

踏入元旦,《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播出了陳煒(煒哥)客串的劇情。早前陳煒透露自己客串《開心速遞》,令不少劇迷相當期待她在演出。原來她在劇中成為了清潔姐姐娟姐,更與群姐對撼。

劇中,一眾接龍集團員工相當不滿群姐的工作態度,認為她不負責任,令公司上下深受其害。於是阿水與David就邀請娟姐,亦即是陳煒,出山對付群姐。一開始拒絕邀請的娟姐,見到群姐連累到心上人Peter跌倒,於是回心轉意決定出手對付群姐。

對群姐瞭如指掌的娟姐,叫David將水蜜桃放在大龍生的辦公室,令一向喜歡捏又軟又多汁的水果的群姐忍不住捏爛了水蜜桃。不過,群姐最後因為叫了其他姊妹頂罪而避過一劫。

今晚,陳煒再以全新造型登場,是與清潔姐姐截然不同的性感女神look

來源:《開心速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