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消防員爸爸為救澳洲山火殉職出殯  19個月大兒子咬奶嘴代領英勇勳章

文: Ling Kwok
2020.01.06

澳洲山火自9月起已發生,至今火勢仍未平息並有蔓延趨勢,目前已有18人在大火中身亡,當中包括3名消防員,有一位只有32歲的義務消防員舉殯,獲追頒英勇勳章,19個月大兒子咬著奶嘴代領,場面令人感傷。

根據英國傳媒《每日郵報》報導,新南威爾士災情持續,變成了重災區,出動了數以千計的消防員救火,可惜一輛消防車在悉尼西南部遭燒焦的大樹撞翻,導致有2名義務消防員不幸殉職,分別為32歲Geoffrey Keaton和36歲Andrew O'Dwyer。

32歲的Geoffrey早前舉殯,獲追頒英勇勳章,由19個月大兒子Harvey Keaton代表爸爸接受嘉許。消防局長蹲下,為身穿消防員制服、仍咬著奶嘴的Harvey戴上勳章。

Keaton的未婚妻抱著Harvey看著爸爸的遺照,在其棺木放上一隻寫有「爸爸,我非常愛你」的水杯,場面令人感傷。

來源:Daily Mail、NSW Rural Fire Servic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