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捐助澳洲樹熊基金足足26年 日本網民呼籲想救澳洲建議買「樂天熊仔餅」

文: Ling Kwok
2020.01.09

澳洲山火燒近5個月,情況非常嚴重,因為大火波及範圍十分廣,至今有近10億動物喪生。而大火的後遺牽連全球,引起國際關注。作為地球一分子,如果想出一分力如何是好?日前有日本網民建議一個日常生活都做到的方法。

有日本網民在Twitter分享,講到如果想幫一群快將面臨滅絕的樹熊的話,有一個簡單的方法,就是買樂天熊仔餅。

因為他們一直都會定期將收益捐款予澳洲的樹熊基金「Australian Koala Foundation」,而且一捐就捐了26年,只要進入樂天熊仔餅的官方網站,就會有更多資料,更有以Paypal捐款的連結。如對計劃有興趣,可按此瀏覽。

網民的分享實在令人意想不到,而且很實用。

圖:Twitter@KIZASI_OFFICIAL樂天熊仔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