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請動畫師改編《睡公主》超有心思 女友驚變主角先知自己被求婚場面爆笑

文: Ling Kwok
2020.02.22

一對情侶相戀日子漸久,總會萌生共偕連理的念頭。女士們或多或少對求婚過程抱有奇幻的遐想,可能期望另一半認真看待、花點心思籌備求婚環節,成為終生難忘的回憶。近日美國導演Lee Loechler請來了動畫師,將女友最愛動畫《睡公主》改編,向對方求婚。

美國導演Lee Loechler為了向女友求婚,請來了動畫師,用了半年時間改編女友最愛的動畫《睡公主》,並相約女友到戲院觀看,與此同時身邊的親朋好友都有在戲院扮觀眾。最初女友看動畫時,沒有察覺任何異樣,而動畫的睡夢一吻都有保留,更令女友不覺奇怪。

 

不過後來一個公主近鏡,女主角開始發現怪怪的,不時望向男友,直到王子的臉容也呈現了,然後遞出婚戒,女友此刻恍然大悟。Lee Loechler配合王子拋出的戒指的一刻,正式向女友求婚,女友既驚且喜,此刻發現身後的觀眾。

男友其後講出愛的宣言後,問:「你想與我共度餘生嗎?」女友毫不猶豫地答應,銀幕隨即播放出小矮人歡呼的一幕。

成功求婚,導演幽自己一默,播出如果失敗時,會是甚麼場面。最後兩人幸福地離開戲院,不少網民大讚男主角求婚時別具心思。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