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發燒病患拒戴口罩破口大罵!強行撕醫生口罩並吐口水:你們都別想活

2020.01.24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一眾醫護人員在前線對抗疫情,見盡人生百態。最近在石家莊就有一位醫生向朋友吐苦水,指自己遇到無理取鬧的病人,勸對方戴口罩反遭對方破口大罵,該名病人甚至強行撕掉醫生的口罩,向醫生吐口水。

有網民在網上分享醫生朋友在前線工作的情況,由於肺炎肆虐所以河北省所有醫院的醫務人員不允許放假,需要正常工作。為了降低感染率,目前石家莊只有胸科醫院和傳染病醫院接收出現發熱症狀的病人。而這位醫生朋友昨日(1月23日)如常在醫院接待急診,遇到了一位疑似發燒的病人。由於擔心該名病人是武漢肺炎患者,醫生拿了一個口罩,婉轉地向他表示:「醫院裏病人多,你現在不舒服抵抗力低,給你一個口罩帶(戴)上吧。」

結果對方不領情,反而破口大罵:「啊我生病了,你給我口罩有用嗎?憑什麼石家莊就2間醫院接診,你們不是醫院嗎?我就在你們這。」之後這名病人更直接撕掉醫生臉上的口罩,向醫生吐口水,直言:「我活不了,你們都別想活」。

被吐口水的醫生相當無奈,洗了臉自行去胸科醫院進行隔離,無奈地表示:「沒朝我臉上砸啤酒瓶,已經很感謝他了。」最後該名醫生向朋友報平安,指那名病人的結果已經出來了:「沒事的話我呆一會就可以走了」。

來源:微博

圖:PIXABAY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