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無懼大叔圍堵店鋪不滿 商店發聲明感激各界幫忙:辛苦了各位香港人

文: Ling Kwok
2020.01.30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近期想買口罩都好難,皆因全城口罩缺貨,不少市民一早到商店門口排隊等買口罩。早前,專售泰國雜貨的「阿布泰國生活百貨」就表示口罩數量有限,會優先售予前線醫護及海關人員,結果惹來大批市民不滿。其後店主深夜發聲明。

「阿布泰國生活百貨」的老闆晚上在Facebook發聲明 ,未想過口罩會比預期超出很大需求。就著被大叔圍堵店鋪,他未有正面回應,而說:「首先我要公開在此感謝阿布泰門市前線所有同事,您們有非常優秀的表現,今天辛苦您們了。」其後他就口罩嚴重短缺感到抱歉,並會盡快補貨,希望令前線醫護人員有得用口罩,更指「我們亦會重新檢視各前線人員的類別,明白有救護等前綫亦急需使用大量口罩,但優先購買的銷售方法及詳情,將於稍後在Facebook公佈。」最後更向為口罩頻撲的香港人講聲:「辛苦了,各位香港人。」

網民對店鋪的處理感到理解,直言:「辛苦晒腦細及阿布各前線員工,要面對今日群情洶湧嘅壓力真係唔容易」,更祝福他「好人一生平安」。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