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日本機場加強入境檢疫措施!中港澳旅客需行特別通道+量體溫

文: Cay Cheung
2020.02.02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日本亦收緊了對中國(包括香港和澳門)旅客的入境措施,由即日起東京成田機場將會有新的檢疫安排,所有由中國、香港或澳門出發的航班,抵達成田機場後將會有特別通道及體溫檢測。

根據日媒報導,東京成田機場由2月1日起將會實施新的邊境檢疫安排,所有由中國、香港或澳門出發抵達成田機場的旅客,將有特別通道入境,所有人都必須經過熱像儀仔細檢查體溫。同時,所有中國入境旅客都必須填申報表,普通中國旅客填藍色申報紙,湖北省旅客填紅色紙。

 

 

另外,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亦宣佈,由2月1日起禁止湖北省旅客入境,當中包括2週內到訪湖北省的旅客及手持湖北省發行中國護照的旅客。除非有特別原因,否則按照日本出入國管理法不得入境。

來源:NHKFNN.jp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