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市民郊遊在山上胡亂丟棄口罩!網民怒斥行山友無公德心:散播病菌

2020.02.03

武漢肺炎疫情之下,幾乎人人出街都會戴口罩,不少行山愛好者近日郊遊時都會佩戴口罩。但就衍生另一個環境問題,事關有為數不少的行山友將口罩棄置於山中,情況令人無奈。綠色和平呼籲一眾行山友「自己垃圾自己帶走」。

環保組織綠色和平在FB專頁轉載「香港山女 Mountain Girl HK」消息,指不少市民面對近日疫情,都會選擇行山郊遊兼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不過就出現胡亂棄置口罩的情況。據「香港山女 Mountain Girl HK」所指,短短5公里就能見到隨地口罩,形容情況十分誇張,表示這種行為不但污染環境破壞大自然,更是在非常時期四處散播病菌。 

綠色和平呼籲一眾行山友「自己垃圾請自己帶走」,切勿破壞郊野公園。網民紛紛怒斥這些隨意丟棄口罩的行山有毫無公德心,在疫情時期四處散播病菌。 

來源:FB@綠色和平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