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豪宅】陳家樂無懼疫情豪擲半億上車為築愛巢 曾獲老闆楊受成預支8位數購何文田千四呎豪宅

文: 羅志宏
2022.06.07

男藝人陳家樂於6月7日宣布與拍拖兩年的女友連詩雅訂婚,不少網民都替男神女神正式封盤而開心。而早在兩年前,藝人陳家樂就無懼肺炎疫情,豪擲5千萬購入何文田傲玟2座一個實用面積近千五呎的豪宅單位,榮升業主行列,看來在拍拖初期已有心築愛巢,為結婚做打算,可惜最後終止買賣合約離場。現年35歲的陳家樂早年入行後一度星途平平,直至事業漸見起色,現可謂事業愛情兩得意。

陳家樂兩年前在受訪時承認當時購買了何文田傲玟2座其中一個單位,並表示家人將之前出售兩個小單位所得的錢拿出來,與自己一起合資買樓搬大屋。另外,他透露之前與公司談續約時,老闆楊受成預支了8位數給他買樓,令他能一嘗做業主的滋味,可惜最後取消交易離場,獲發展商退訂金之餘,亦獲利息賠償,未能成就業主夢。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GRAND HOMM 傲玟位於常盛街17號,屬於何文田傳統豪宅地段。據官網資料介紹,有全港唯一室內泥地網球場、專屬升降機大堂、健身室及泳池等。

圖及來源:HKET、傲玟、IG@陳家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