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口罩】屯門大媽免費派4000個口罩予長者 被發現口罩發黑疑有使用過痕跡

文: Ling Kwok
2020.02.10

武漢肺炎的疫情持續,市面上的口罩仍然供不應求,有不少商舖開始發動免費派口罩的活動。最近在屯門公園高歌熱舞的「屯門三公主」,因應新冠肺炎的關係,以歌手身份在屯門公園免費派發4000個口罩給長者,每人獲發五個。

「屯門三公主」在YouTube發佈消息指他們買了4000個口罩,並派發給長者,希望大家身體健康百毒不侵。派發口罩之前,「三公主」早一晚通宵達旦將口罩五個分成一份,願能幫助大家。雖然「屯門三公主」免費派發口罩,但是口罩顏色偏黃,表面發黑,有使用過的痕跡,更惹人懷疑是二手口罩,就算有長者領取口罩,事後表示不敢使用。

 

 

除了派發口罩,「屯門三公主」會在今天下午五時於屯門公園免費派酒精搓手液,每人限取一瓶,先到先得,派完即止。屯門三公主在YouTube片段表示希望盡她們的微薄之力,能夠幫助大家,希望大家身體健康,百毒不侵。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