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生票選女生最誘惑的拍照甫士 第一位竟意想不到快學起來情人節脫單有望

文: Ling Kwok
2020.02.10

不少女生經營社交平台,所分享的照片都是追求能夠展現最美麗一面給大眾觀看,不過女生們又有否想過男生角度而言會怎樣想呢,怎樣的拍照動作令男士們感到想入非非?如果想在今個情人節能夠與對象關係進一步升溫,一定要學下來這些動作了!

日本乳製品公司森永乳業曾經找來500個20歲或以下的男生進行訪問,透過男生角度出發,得知女生最誘惑的拍攝姿勢,結果如下:

第四位:遮眼( 2%)

有2%的受訪者認為女生拍照時用手遮蓋其中一隻眼的動作最誘人。不單能夠打造可愛甜美感,配合微笑、瞇眼的表情,有意無意營造了一種男人想要保護的感覺,非常吸引。除了用手之外,更可以用相機、食物、等道具遮眼拍攝,亦有相同效果,更加自然不造作,當然遮眼之餘更有瘦臉效果,不妨參考一下女藝人的社交平台就有很多最佳示範了。
按圖看其餘3個能吸引男性的拍照動作:

圖: ig@陳瀅、陳嘉寶、李靜儀、劉佩玥、馮盈盈、林明禎、小嶋陽菜、唐詩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