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Mandy演女屍獲李施嬅讚專業 謝芷倫親自上陣瞓真空袋個幾鐘

2020.02.26

TVB劇集《法證先鋒IV》講到「真空袋封屍案」,其中一名女死者是《愛回家》「Mandy」謝芷倫所扮演的珠寶店職員。劇情講述她被殺害,而屍體被封入真空袋內,最後被拋入大海。劇集女主角李施嬅更大讚謝芷倫演出專業。

為了令戲劇效果更為逼真,謝芷倫親身上陣睡在真空袋內。她向傳媒透露拍攝的經過,指自己要睡在袋內,然後由工作人員抽光袋中的空氣,令呈現出來的畫面更有真實感,她更指自己一度被壓到臉部、眼球及鼻子都變形。因為不想浪費時間出入,所以她在沒有封口的膠袋中躺了個多小時亦沒有移位,認真敬業。 

考慮到安全問題,謝芷倫在正式拍攝前會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預先綵排,與同事溝通協調。她表示,抽走膠袋空氣後仍餘下少量空氣,只需要閉氣數秒便可,不過她提醒觀眾切勿模仿。

劇集女主角李施嬅就分享了該單元的劇照,大讚謝芷倫是一個專業的演員,又向網友解釋如何拍攝封密膠袋屍體,指每一個鏡頭只能拍很短時間,就要cut機,讓演員休息,直言「做死屍真的很辛苦」,感恩觀眾能目睹他們的專業。

來源:TVB、IG@李施嬅謝芷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