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震軒離巢3年重返TVB拍劇 升呢做男一孖蕭正楠合作:有進步係開心

2020.02.28

前無綫藝人沈震軒,參演過不少劇集,但大多數以配角或路人甲為主,曾在2011年憑劇集《潛行狙擊》「爆登」一角備受關注。2016年,他正式離巢無綫。最近沈震軒回巢拍劇,更升呢做男一。

沈震軒06年加入TVB,之後參演了不少劇集,惟大多數角色以配角、路人甲為主。2011年,他在《潛行狙擊》飾演暗戀蘇星柏(黃宗澤飾)的爆登,令觀眾印象深刻。之後他在《喜愛夜蒲2》飾演有「蘭桂坊USB」之稱的Don,並因此為人熟識。 

拍完《性在有情》後,沈震軒沒有接拍新劇,去到2016年11月正式離巢,當時表示樂意日後再與TVB合作。離巢3年多,已簽約邵氏的他最近就透露自己即將回歸無綫拍劇,並與蕭正楠合作。

據悉,今次他與蕭正楠合作的是古裝劇,故事與濟公有關,預計3月開拍。被問及是否扮演濟公,他指自己是飾演濟公的好兄弟。對於被指回娘家升呢做男一,他指只是重要角色,認為「有進步係開心」,最重要是角色有發揮。

圖:IG@沈震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