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好姊妹來一場難忘的婚前派對 參考8位女星Bridal Shower作為靈感來源

文: Ling Kwok
2020.03.01

好姊妹快要結婚了,作為最好的朋友,當然想為對方來一場難忘的婚前派對,好讓準新娘收拾心情迎接婚後生活,又能感受朋友對自己的愛。不過要舉辦婚前派對,怎樣能夠玩得樂而忘返?可以向幾位明星取一取經。

一、設定dress code 

party room及酒店是婚前派對的熱門地點,為了不會變得單調,可以設定派對的dress code,如汪圓圓結婚前,舉行了一個粉紅色派對,不論佈置、食物、服裝,都是粉紅色,看起來夠晒搶眼,還有梁靖琪與佘詩曼等好姊妹舉行的Bridal Shower都是以紅色為主。而陳嘉寶婚前更舉行了以「美少女戰士」主題的Bridal Shower,可以從新娘的喜好,成為派對主題的靈感。

二、移師戶外

 

婚前派對不一定是在酒店、屋企或party room,好像雨僑婚前,被一種好朋友突然帶上船然後到海中心,才知道他們籌備了新娘派對,舉行船P。另外,前港姐張嘉兒婚前更到澳門,落泳池度過Bridal Shower,便會發現派對都可以好好動及多樣化。

 

三、食high-tea

 

有些新娘子作風可能比較低調,舉行婚前派對可能比較大費周章,作為有心的姊妹們,如要進行姊妹團會議的時候,不妨選一間比較華麗的餐廳,進行會議之餘,又能讓新娘子享受餐廳高貴的環境,即使沒有準備,也將在舉行婚前派對,讓新娘子感受滿滿的愛。例如卓韻芝婚前時,雖然沒有進行婚前派對,但姊妹團相約在中環半山的英式餐廳進行姊妹團會議,食個high tea,也像開party!

 

 

四、去旅行

 

若然在香港舉行派對太單調,不妨藉着這個機會,相約新娘子到外地旅行,兼且舉行婚前單身派對,相信令新娘子更加難忘,又能感受外地的異國風情。倪晨曦早前在夏威夷舉行單身派對,與一班好姊妹學跳夏威夷舞,感受當地的風情。另外,Janice Man婚前也與好姊妹到韓國進行婚前派對,更一晚玩了五個造型,包括高貴晚裝、學生look、知性服裝、睡衣及運動裝。

圖: ig@張嘉兒、陳嘉寶、倪晨曦、卓韻芝、汪圓圓、雨僑、梁靖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