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下智久7大代表作部部經典 重溫男神成長史!一再回味昔日感動時刻

2020.03.01

曾幾何時日劇在香港曾掀起追劇熱潮,當中日本人氣男神山下智久(山P)的劇集,高收視又贏盡口碑,受不少日劇迷喜愛,野豬大改造、求婚大作戰、零秒出手、朝5晚9等經典作更值得人一煲再煲,今次同大家重溫8部山下智久的經典日劇,一同重溫由男孩走到男神的成長史!

 

1.《龍櫻》

雖然在劇中山下智久並非主演,但劇中其飾演的學生角色個性倔強,可是讓他在大放光彩和人氣急升!故事描述前暴走族三流律師為解決學校債務問題,決定要這群高中生,以考入東京大學為目標,為學校提升知名度,劇中更集合一眾高顏值男女神,包括長澤雅美、小池徹平、榮紗子以及中尾明慶等,可以重溫男神女神們青澀模樣外,劇中熱血對白和劇情亦令此成為經典。

 

2.《野豬大改造》

說到山下智久經典,必提他與龜梨和也的日劇《野豬大改造》,劇中龜梨和也飾演學校大紅人桐谷修二,而山下智久演活了個性有趣瘋癲的草野彰,二人合力將改造新轉校同學小谷信子。兩人還因此劇合組期間限定組合「修二與彰」,而劇中的主題曲《青春Amigo》也是兩人合唱。

 

 

3.《詐欺獵人》

山下智久首次擔正主演的劇集,劇中飾演主角黑崎,因家人被詐欺師導致家破人亡,自此令他成為專門詐騙其他欺詐師,雖說外表冷酷但內心溫柔,更將金錢還給受害者。

 

4.《求婚大作戰》

相信沒有睇過日劇的朋友,都必定聽過經典作《求婚大作戰》,當年成為春季收視率最高的日劇外,更引起劇迷熱烈討論。故事講述男主角岩瀨健一直暗戀青梅竹馬吉田禮,在吉田禮的婚禮上遇到教堂精靈幫忙,岩瀨健不斷回到過去改變歷史,修正之前一直錯過的時機。《求婚大作戰》成為戀愛日劇經典外,更將山下智久和長澤雅美的人氣推向高峰!

 

5.Code Blue 1-3系列

受不少日劇迷喜愛的《Code Blue》系列,除了由山下智久主演外,集合新垣結衣、戶田惠理香、淺利陽介及比嘉愛未等人,山下智久主在劇中飾演個性冷酷的藍澤,是技術一流的急診醫生,逐步因與同伴相處變得有人情味,更慢慢由年輕實習醫生升至指導醫生,令不少劇迷有陪伴成長的感覺!

 

6.《零秒出手》

與北川景子共同主演的《零秒出手》,亦是浪漫愛情日劇的經典作之一,故事中飾演籃球員的山下智久,因無法在比賽發揮正常實力,失意之時遇上要成為小提琴家的北川景子,兩人命運般邂逅,慢慢由朋友發展成戀人。

 

7.《朝59~和尚愛上我~》

相信大家都必定聽過這部與石原里美合演的日劇,山下智久完美演繹木獨和尚,瘋狂對一見鍾情的女主角展開追求,不時爆出的肉麻對白,令觀眾們少女心大爆發外,經典情節更令不少人一再重溫。

 

 

來源:《龍櫻》劇照、《野豬大改造》劇照、《詐欺獵人》劇照、《求婚大作戰》劇照、《Code Blue 劇照、《零秒出手》劇照、《朝59~和尚愛上我~》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