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12大經典浪漫動人金句 回味結局彩蛋照世理、正赫甜蜜一刻

2020.03.04

玄彬和孫藝珍主演的《愛的迫降》雖然已播映完一段時間,但不少劇迷仍身陷利正赫和尹世理的甜蜜之中,除了揪心的劇情值得重溫之外,當中多句浪漫對白台詞亦值得重溫,另外tvN官方釋出的結局彩蛋劇照,更令粉絲忍不住再三回味,既然大家一樣捨不得劇集完結,不如一齊回顧一下!

結局兩人最終在瑞士重聚,過著浪漫甜蜜的同居生活,加上唯美的景色,令結局相當圓滿。而結局播畢後,電視台tvN亦釋出彩蛋劇照,二人深情的對望難掩愛意。有網民看到劇照後更推測世理懷孕,似是暗示兩人將如劇中所說將誕下雙胞胎。無論如何利正赫和尹世理最終獲得幸福,亦令一眾追看而久的劇迷終可放下心頭大石。 

不過看過結局後,亦有粉絲感到感空虛失落,仍深陷兩人的甜蜜之中意猶未盡,想要再重看多一次,不妨再次回顧劇中浪漫金句:

 

1.利正赫:你只要待在我的視線範圍內,你就會很安全的。

 

2.尹世理:無論我在哪裡,他都會找到我的,所以必需等待下去,直到他找到我。

 

3.尹世理:起風是為了前進,不是為了停留,只有風不斷吹拂,我才能繼續飛翔。

 

4.尹世理:即使坐錯了火車,有時也能抵達目的地。

 

5.尹世理:人生中有三種人絕對不能忘記:當你為難時伸出援手的人、丟下你獨自面對困境的人、讓你身陷危險的人。

 

6.利正赫:人生中絕對不能忘懷的人,不是你討厭的人,而是你喜歡的人,若是把討厭的人放在心上,你的心只會不斷受到傷害而疼痛不已。

 

7.尹世理:為了遇見你,我選擇重新經歷那一切,即使時光倒流,就算倒流100次,我也會遇見你,會認識你,並且愛上你。

 

8.利正赫:你可以和男人約會,也可以和其他人若無其事地好好生活,不過不要再感到寂寞了,也不要再有獨自去風景優美的地方安靜消失的念頭了,因為你有我。

9.利正赫:不管是今年,明年或是後年的生日,都會是好日子,因為我會想著你,感謝妳的出生,感謝我愛的人活在這世界上,所以以後的生日,也都會是好日子。

 

10.利正赫:感謝您如同禮物般降臨在我的人生。

 

11.利正赫:我想看到你白髮蒼蒼、滿臉皺紋、逐漸老去的模樣,你那時候肯定也很美。

 

12.利正赫:我希望妳不要錯過能在日常生活中找到,而且也該去尋找的小小幸福。

 

來源:tv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