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日本宣布暫停港澳免簽證入境/中韓旅客須隔離14日!4大措施一覽

文: Eunice Lam
2020.03.05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日本當地感染人數不斷上升,日本今日宣布為防止新型冠狀病毒傳播,下周一起(3月9日)實施入境簽證新措施,包括暫停香港及澳門的免簽證入境、停止發出簽證給中國及韓國人士、從中國及韓國入境的旅客須強制隔離14日。

日本政府今日宣布由3月9日起實施入境簽證新措施,並呼籲中國及韓國旅客暫時請勿前往日本,措施包括暫停香港及澳門的免簽證入境、停止發出簽證給中國及韓國人士。而從中國及韓國入境的旅客須在政府指定場所隔離檢疫14日,並且不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措施暫定實施至3月底。

另外,由韓國及中國飛往日本的航班限定於東京成田機場及關西機場降落,同時停止來自中國及韓國的郵輪入境。

來源:產經新聞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