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唐詩詠被指珠胎暗結 馬明勞氣回應 唐詩詠否認懷孕:月經週期非常準

2020.03.06

早前唐詩詠緋聞男友「補習界王力宏」陳思銘在網上撰文指自己與一位女生緣盡,隨即惹來網民猜測文中所指的人是唐詩詠及馬國明。日前再有報道指唐詩詠懷有馬國明骨肉,令馬明十分勞氣,直斥傳聞離譜,而唐詩詠亦在IG否認相關報道。

自從馬明與黃心穎分手後,就不斷傳出與「契妹」唐詩詠的緋聞。早前唐詩詠的緋聞男友陳思銘在網上撰文暗示自己與一位女生緣盡,又表示她的生命中出現了另一位男主角。文章一出,就惹來網民猜測,認為他暗指唐詩詠與馬國明。 

日前有報道指唐詩詠與馬國明珠胎暗結,兩位當事人對傳聞感到無奈。馬明指緋聞離譜,他表示自己以往沒有特別回應相關傳聞,是因為當作是《白色強人》的宣傳,不過近日的緋聞已經影響人格,所以要作出澄清。

另外,他表示自己不認識亦沒有見過陳思銘,不清楚他與唐詩詠的關係,希望不再與他扯上關係。

當事人之一的唐詩詠在IG限時動態回應,指自己甚少看新聞,會貫徹始終不回應、不反應,繼續認真工作及生活,之後她又指自己認識了一位中醫,在其調理下月經週期非常準確,藉此否認懷孕。

圖:IG@陳思銘唐詩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