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奸人鄭子誠對愛情從一而終冇陰謀 與才女結婚17年仍每年寫一封情信

文: Ling Kwok
2020.03.16

鄭子誠一直以來有「御用奸人」之稱,在TVB劇集《法證先鋒IV》裡飾演Louis,因酒後亂性背女友Queen姐(陳煒飾)出軌,與對方的好姊妹康華搭上,看得女人咬牙切齒。雖然鄭子誠長相好奸,但他在現實中是個愛妻號,與才女劉倩怡結婚多年,仍然十分恩愛。

鄭子誠與劉倩怡由拍拖至結婚已經25年,至今仍然形影不離。鄭子誠視對方為自己的靈魂伴侶,表示只有老婆在身邊時,才有一種溫暖及完整的感覺。

鄭子誠與劉倩怡於90年代因主持港台節目《今夜真情》而定情,一拍拖便拍了8年,直到2003年結婚。記得拍拖之前,兩人已互生好感,男方覺得對方有性格;女方則覺得對方寡言好有型,所以慢慢有感覺。

而鄭子誠追求老婆時,最愛寫充滿情話的小紙條,成功俘虜了對方的心。直至現在,於特別日子如結婚紀念日,他依然會寫心意卡給劉倩怡,十分浪漫。劉倩怡對鄭子誠最深刻的話,就是「昨晚你在我腦海裡走來走去,今天的你可覺得累?」她表示看完很甜蜜。

雖然兩人至今仍很恩愛,但之前經常發生磨擦,試過多次鬧分手,還差點結不成婚,冷戰了接近一年。當時劉倩怡要到阿富汗工作,鄭子誠發現對方不在自己身邊,是多麼的難熬,才意識到對方的重要,所以每日傳一封電郵,更決定等對方回來結婚。

因此兩人熬過不少難關,如今能夠一起到老。

圖:劉倩怡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