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第三度被飛出局 無緣參演《白色強人2》 :我都係睇新聞先知

文: Ling Kwok
2020.03.19

TVB視后李佳芯(Ali)近期都未有新作品推出,現時疫情關係,Ali有時都會外出行山散心,更呼籲大家要保持郊外乾淨。在事業上,近期TVB開拍的劇集遲遲都未有Ali份,惹來外界猜測李佳芯其實被TVB雪藏。

2018年,李佳芯主演劇集《BB來了》反映佳,更帶摯Ali奪得視后一獎,事業走上頂峰。除此之外,Ali演出的劇集如《踩過界》及《白色強人》都有一定的收視,證明她是收視的保證。

可是去年李佳芯在IG上的言論引起網上熱烈討論,雖然現時事情已經得到平息,可是李佳芯早前多次傳出被劇組飛出局的消息,如《BB來了》開拍續集《BB大晒》,女主角被換成岑麗香。

而《踩過界》再開續集,女主角又被換成張曦雯,引來Ali被雪疑雲。李佳芯當時否認傳聞,可是今次《白色強人》再開續集又無Ali份,實在令人與雪藏之說有關聯。

Ali坦言與上輯劇情有關,她所演的角色已經死了,所以無份都是正常,而且她得知無份參演的消息,都是看新聞才得知。

現時未有拍劇工作,Ali現計劃暑假推出散文集,希望可以順利推出。

圖:IG@李佳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