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先鋒IV】妹控張穎康綁架張曦雯 黃浩然命懸一線 終極Big Boss另有其人

2020.03.27

TVB劇集《法證先鋒IV》即將迎來大結局,最近講到Emma(張曦雯飾)為了掩飾Michael(張穎康飾)的罪行,讓他有時間離開香港,決定為他頂罪。不過,高安(黃浩然飾)從徐意(湯洛雯飾)切西瓜的舉動得到啟發,找出案情疑點,證明Emma清白。

高靖(朱晨麗飾)陪同Emma(張曦雯飾)回到家中,眾人以為已畏罪潛逃至美國的Miachael突然現身,並與高靖展開一場打鬥,最後以刀插傷了她。當高安(黃浩然飾)去到Emma家中,發現高靖倒臥於血泊之中,更失去了佩槍,Emma亦不知所蹤。

雖然劇情已交代10年前在三藩市殺死藍嘉宜以及殺死羅清秀(李綺雯飾)與秋姐(謝雪心飾)的兇手是Michael,不過Michael並非真正的終極Big Boss。劇集監製梅小青在接受訪問時透露大結局才會揭曉Big Boss的身份,並提示Big Boss曾經在劇中出現過。 

陳敏之與張穎康作為在結局篇出場的角色,一個殺害了袁生袁太,一個殺害了秋姐及羅清秀。他們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劇集終極大佬是誰,陳敏之指劇本沒有列印出來,所以Big Boss的身份是猜不到的。 

大結局中,高安臨危不亂,透過各種蛛絲馬跡重組事發經過,推斷出誰是傷害高靖、帶走Emma的犯人。郭Sir(譚俊彥飾)、Queen(陳煒飾)前往醫院途中,正好遇上案件的關鍵人物昇,追逐期間昇車撞壆起火,郭Sir冒死營救,Queen看在眼內,決定重新審視自己對他的情感。Dr.Man在商場瞥見一可疑身影,遂尾隨跟蹤,未料遭對方察覺,更被對方擎槍直指,性命危在旦夕。高安憑觀察力,加上Stan(海俊傑飾)的聲紋分析,揪出犯人藏身之處並尋回Emma,詎料被犯人發現,脅持至天台,高安、Emma頓時身陷險境,命懸一線。在海邊長堤,法證、法醫、重案組又再接報到場,發現了四具排列奇異、身穿小丑裝束的屍體! 


來源:《法證先鋒I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