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潔楹與家人同住獨立屋 個人名下持有豪宅物業 留家抗疫二千呎豪宅連花園曝光

文: Ling Kwok
2020.03.30

新冠肺炎肆虐,醫護界人士呼籲市民減少外出,盡量留在家,所以藝人也不例外。TVB女星鄺潔楹近日同樣在家抗疫,於是在社交平台拍下自己在家中的生活片段,意外地讓二千呎豪宅曝光。

鄺潔楹(Judy)於IG分享在家打發時間的影片,並留言:「I know how y’all feel. But really STAY HOME if you can. We’ll get through this! 」(我與大家身同感受,但大家真的要盡量留在家,我們可以捱得過的)

在片中可以見到Judy先在客廳看電視拉筋、跳舞、敷面膜。看到廚房,因為Judy身型比較嬌小,所以廚房的對門式的雪櫃顯得很巨大。而她後來在飯廳中看書,見到後方的落地玻璃後是一個私人花園。 

鄺潔楹與家人同住大埔淺月灣2000呎獨立屋,她和哥哥共同持有跑馬地千萬豪宅單位。為方便往返TVB,鄺潔楹正計劃不靠家人的幫助在將軍澳置業,目標是31歲時有足夠的首期買樓。

圖:ig@鄺潔楹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